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老婆幻想成小三 渣男老公精蟲衝腦強暴得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隋棠、溫昇豪、宥勝及朱芯儀主演的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2010年播出時轟動全台,前不久泰國也翻拍這部神劇,並改名為《妻不擇食》,找來螢幕情侶納瓦君拉納拉(Pong)、楠迪宗拉維蒙(Bee)演「謝安真」及「翁瑞凡」,瑪麗吀琳珥(Marie)則是扮演不敗小三的「黎薇恩」,只不過戲播出之後,一直挑戰道德尺度,惹得當地觀眾罵聲連連。

繼前不久上演遠房表妹在廚房撩姐夫的片段,「泰版瑞凡」Pong回房間仍回味無窮,床邊的「泰版安真」Bee卻持續熟睡中,讓泰國觀眾看了直呼恐怖到「讓人睡不著」。最新劇情中,Pong洗完澡只圍著一條浴巾出來,眼睛直盯著Bee單薄的衣服,接著突然強拉她熱吻,並脫去對方上衣,結果一脫光便出現幻覺,老婆竟變成表妹Marie。

Pong在幻想中與Marie喇舌,但現實世界的Bee則是不斷狂喊不要,他將老婆推上床,眼裡看的還是小三,根本無視老婆在痛哭,過度的熱情讓妻子更心碎。該片段放上網後,突破77萬觀看次數,不少入戲網友不可置信男主角竟把妻子當做別人,狂罵他「超渣」、「太過份」。泰版《犀利人妻》播出老公硬上老婆,但竟幻想對方是小三。(翻攝自YouTube)泰版《犀利人妻》播出老公硬上老婆,但竟幻想對方是小三。(翻攝自YouTube)泰版《犀利人妻》播出老公硬上老婆,但竟幻想對方是小三。(翻攝自YouTube)泰版《犀利人妻》播出老公硬上老婆,但竟幻想對方是小三。(翻攝自YouTube)隋棠、溫昇豪、宥勝及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