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旋風襲台 曹政奭將為這活動站台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南韓高機能植萃美妝品牌IOPE艾諾碧去年首次推出男仕專屬保養系列,邀請男星曹政奭擔任代言人,IOPE將於7/13-7/15於信義A11香堤廣場展開實體快閃店舉辦為期三天的SKIN WEE,消費者到現場可體驗明洞IOPE Lab專業肌膚檢測 ,曹政奭屆時將現身活動現場。

位於明洞的IOPE品牌旗艦店除了提供實體產品體驗外,更特別的是在二樓設立IOPE BIO LAB(艾諾碧碧奧生源研究室) ,免費提供顧客獨特的「BIO LAB 專業肌膚檢測」。

不同於一般專櫃肌膚檢測多是由負責銷售的美容顧問操作,IOPE特別找來具備理學博士背景技術的研究專家操作,由專家提供顧客專業檢測結果以及適合的解決配套,通過尖端儀器的多光譜分析,可觀察肌膚困擾部位的敏感度、肌膚紋理、皺紋、黑色素以及毛孔等,也可持續觀察使用護膚品後的改善情況,此項免費服務極受南韓女姓歡迎,每個月一開放網路預約,名額即刻爆滿。男星曹政奭將於7/13出席IOPE活動。(IOPE提供)IOPE BIO LAB是獨立的專門肌膚檢測空間。(記者邱巧貞攝)由具備理學博士背景技術的研究專家操作。(記者邱巧貞攝)通過尖端儀器的多光譜分析,可觀察肌膚困擾部位的敏感度、肌膚紋理、皺紋、黑色素以及毛孔等。(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