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必訪綠色美妝咖啡館 療癒舒壓還提供這項免費服務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innisfree是南韓第一個自然主義美妝品牌,標榜將森林、大地與海洋等原生於濟州島的天然原料製成產品,品牌的綠色環保概念鮮明,2014年進入台灣市場後也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

光在首爾明洞innisfree即設立好幾間門市,其中佔地1-4層的複合式旗艦店更開設了「innisfree Green Cafe綠色咖啡館」販售飲品輕食,滿佈綠色植栽的空間設計紓壓療癒,開幕1年多來成為觀光客朝聖的地標,其中1樓為美妝產品販售區,2、3樓為咖啡館,特別的是4樓為免費行李置物空間提供當日寄放服務,即便沒有在店內消費也是旅客可以善加利用的免費資源。

innisfree 綠色咖啡館的餐點同樣以品牌原料產地濟州島為主軸,將島上各種新鮮食材入味或作為造型主題,像是現做鬆餅、綠茶提拉米蘇、胡蘿蔔蛋糕、濟州漢拏峰茶跟濟州柑橘茶等都是熱門的餐點及伴手禮。夏日限定餐點充滿海洋氣息,(右至左)海洋藍莓思慕雪碗7500韓圜、芒果思慕雪碗6500韓圜、海洋檸檬水6500韓圜。(記者邱巧貞攝)提供各款健康輕食。(記者邱巧貞攝)以濟州島天然食材為概念的咖啡館。(記者邱巧貞攝)innisfree Green Cafe綠色咖啡館位於首爾明洞鬧區。(記者邱巧貞攝)綠色植栽滿佈,空間設計寬敞舒適。(記者邱巧貞攝)咖啡館4樓為免費行李置物空間提供當日寄放服務。(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