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標準不一樣了!台女愛小眼瞇瞇男勝濃眉大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你心目中的帥哥是要濃眉大眼、長相俊俏嗎?不過時代標準似乎在翻轉!根據交友App《weTouch》進行「男友條件」調查發現,「會穿搭」比「長相帥」重要。

數據顯示,高達82%女生第一眼會先觀察對方穿著,再來才是看「臉」。其中小眼瞇瞇男更具魅力,74%女生表示,喜愛小眼勝過濃眉大眼。而五官之中,多數女生亦說會先看眼睛,其次是嘴唇。

若以演藝圈「小眼男」為代表,林俊傑最受歡迎,成為「國民老公」長相冠軍。周興哲、盧廣仲、李榮浩、宋念宇依序進入前五大排行。

若從男生角度出發,挑女友又會在意什麼呢?統計結果男生在意「身材」高過長相,66%男生認為稍有肉感的女孩更吸引人;過半男生不希望女友比自己高,認為女友理想身高在162公分以內最好。交友App《weTouch》調查,小眼瞇瞇男當紅,金曲歌王林俊傑堪稱代表。(翻攝林俊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