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男星急獻第一次 爆戀情長跑24年才成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歌手蔡佳麟,甫剛發行第六張專輯《問路》,才剛發片就接獲自己以第五張專輯《猶原愛著你》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旺得還不只如此,除唱片工作外,蔡佳麟首度參與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大時代》,跨足戲劇大關,蔡佳麟笑說「每天都帶著劇本不離身,催眠自己要入戲,提醒我自己我要好好演出」。

蔡佳麟說當歌手演唱的時候只要顧好自己的情緒,不過在演戲的時候有很多的起承轉合並要顧到其他演員的情緒,還要背台詞,真的不簡單,他還透露第一次試戲就讓製作人王珮華親自試戲,蔡佳麟當時緊張得叫天,「我第一次演戲、第一次見製作人,還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要直接演」,回想起劇中角色蔡佳麟說就是演自己,透露自己從國中開始就跟老婆交往,兩人愛情長跑24年結婚,自比癡情男子漢;而第一次的戲劇演出也讓他開啟戲魂,希望以後可以挑戰反派,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蔡佳麟歌手跨足演戲。(民視提供)蔡佳麟歌手跨足演戲,飾演癡情男子。(民視提供)蔡佳麟歌手跨足演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