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人負債3500萬想自殺 女星發憤成保險天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從一代知名童星到保險業天后,70年代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女星陳明利,移居新加坡逾38年,日前陳明利首度接受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專訪,分享離開演藝界後,從負債上千萬到蟬聯18年AIA友邦保險亞洲區冠軍,大落又大起的人生故事。

陳明利自幼拍戲走紅卻在名利雙收之時選擇為愛遠走他鄉,陳明利說:「我並不是嫁入豪門,也沒有變成貴婦。我從五歲開始賺錢,這輩子從沒打算伸手跟人要錢過生活。」方念華好奇陳明利為何會選擇保險這條路,陳明利表示「保險這行業,讓我看見不同的人生故事,我可以因為工作,而同時體驗到很多不同的人生」。

陳明利也曾因大環境變故,與丈夫共同負債3500萬台幣,陳明利坦言離婚和自殺這些負面想法,全都在腦海中出現過,但想起了親朋好友的支持和丈夫無悔的愛,陳明利決定勇敢面對債務。陳明利笑說「每個人都要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並且與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競爭和學習。」也說「社會上各行各業都可以賺到錢,但卻只有演戲和保險,可以體驗到不同的人生故事。」陳明利從戲劇體會人生,寫出屬於自己的劇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方念華(左)赴新加坡專訪陳明利。(TVBS提供)陳明利(右)走過大起大落的人生。(TVBS提供)陳明利(右)曾想過離婚和自殺。(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