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爆廁所性侵 反咬受害女「勒索3億」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2歲的南韓百想戲王曹在顯,昨爆出16年前曾在電視台內的男廁性侵女演員A女,他第一時間透過律師聲明兩人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關係,今天更透過律師展開全面反擊,指A女因勒索不成才向媒體爆料,除了表示將告A女恐嚇,更考慮對她提出損害賠償告訴。

42歲的在日僑胞A女昨提供過去和曹在顯的合照給媒體,稱2002年5月時曹在顯曾以「指導演技」為由,將她叫到電視台中正在施工的男廁所,並在廁所內強暴她,由於當時廁所正在施工,附近根本無人,即使她大聲呼救仍求助無門。而曹在顯甚至還在性侵A女後問她「很棒吧」?令A女身心受創,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數度試圖輕生。

對於A女的性侵控訴,曹在顯透過律師表示,A女過去常以「沒錢付手機費」、「沒錢買機票」等各種理由,向他伸手要錢,總共約拿了韓幣7000萬元至8000萬元(約台幣206萬元至235萬元),由於最近A女母親財務出狀況,加上#MeToo運動興起,A女再度藉機以此事勒索他韓幣3億元(約台幣8820萬元),因為被他拒絕才向媒體抖出往事。而律師也透露曹在顯和A女發生關係是在20年前,並非A女聲稱的16年前。

不過,大部分網友對於曹在顯的說詞並不埋單,甚至有網友氣憤留言:「有孩子的已婚男,就算是雙方同意下發生性關係難道就沒罪了嗎?完全就是垃圾呢。」曹在顯接連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演藝事業因此停擺。(翻攝自朝鮮體育)A女聲稱16年前被曹在顯性侵,並提供兩人合照給媒體。(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