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影帝戲內惡整「2PM」成員尼坤 戲外大讚「女婿理想人選」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泰國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由泰國影帝Sunny、國民女神Yaya,以及偶像男團「2PM」成員尼坤主演,描述妹妹遇上天菜男友,卻被哥哥惡整的逗趣故事。

該片在泰國叫好叫座,票房熱賣1.4億泰銖(約台幣1.3億),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哥哥的Sunny片中雖將尼坤視為眼中釘,戲外卻大讚尼坤人好又帥,甚至想幫他介紹女友,大推:「尼坤是難得一見的大好人,女婿的理想人選,我想推薦給所有待嫁女兒的父母。」該片於7月20日在台上映,3人也將於7月10日來台宣傳,門票在下周一中午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泰國影帝Sunny大誇尼坤人好又帥。(Catchpl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