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華董事長弟怒批「莫須有罪名」 沒用完團券他包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麗華影城最近爆出「股東內鬥」,美麗華娛樂今(21)下午5點由委任律師諶亦蕙出面說明「美麗華大直影城」停業事宜,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則於5點30分接著開記者會。黃世杰除了強調大直影城在自己帶領期間從無異狀,更宣布美麗華大直影城的團券也可以到他旗下影城使用。

整起事件接連爆出影城董事會內鬥,原「美麗新娛樂」的董事長黃世杰被趕走,改由姐姐「美麗華娛樂」的黃秋香擔任董事長,並聘請前總經理特助張博凱擔任大直影城總經理。美麗華大直影城委任律師諶亦蕙今天也強調,一切的消息將由「美麗華百樂園」宣布的消息為主,「美麗華大直影城」粉絲頁宣布的停止預售、及退票消息都都是受制於「美麗新娛樂公司」。而今天下午召開的董事會也正式、提前終止美麗新公司的委託。

黃世杰今強調,他2004年獨排眾議,一手打造大直影城,「可能是紅了,引起政治家族的覬覦,我在這裡請美麗華股東也是監察人的前中選會主委張政雄先生,約束令公子張博凱先生尊重專業、疼惜影城、疼惜老員工,不要空降新人逼走,造成影城癱瘓,傷害消費者權益,更讓老同仁心疼」。

他說自己開影城,一直都是「開大門走大路」,「從來就沒有什麼競業的東西,現在想把大直影城拿回去,就開始出現,是莫須有的罪名!」更痛批美麗華娛樂片面違約,蠻橫無禮,「他們要怎麼做,我們也很無奈」。至於「美麗新」被認為仍控制著影城粉絲團,他們都不願意談,所有事情發生都沒有來求救,沒有接過一通電話

一位美麗新的技術經理也解釋,「美麗華大直影城」的機器故障,外界都認為是不美麗新娛樂用的,他解釋「18號美麗新的人員與美麗華的人員下午5點正式交接後,一直到晚上便發生6成放映機無法使用」,他說自己從業12年多,沒碰過這樣的狀況。至於大直影城離職潮,黃世杰說自己只知道,他們請了一個過去在美麗新的離職員工,才造成其他人憤而求去。

黃世杰最後宣布,基於自己長期對影城的熱愛,歡迎所有美麗華大直影城團券的消費者,到台茂影城或是皇家影城都接受,「一切權益不變,還加贈貼心小禮物」。他說現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的團隊根本不會經營影城,至於「美麗華」這個品牌,是由他父親過世前授權他使用,「會跟律師商討是否能繼續使用,如果不能也會爭取應得賠償」。美麗華影城本月18日傳出影廳癱瘓問題。(記者胡舜翔攝)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黄世杰親上火線回應美麗華影城事件。(記者胡舜翔攝)美麗新娛樂技術部經理回應影廳癱瘓問題。(記者胡舜翔攝)美麗華娛樂委任律師諶亦蕙(右)說明目前影城營業情況,小股東(左)突擊發言被阻。(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