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未辦妥 前SMAP成員公然和小三搞不倫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前天團「SMAP」成員森且行,在1996年退團後,轉行當賽車手,2年後與大3歲的圈外女友亞紀結婚,育有一子,不料前年SMAP宣布解散之際,他也被爆出不倫戀,雖已和妻子形同陌路,但因贍養費問題,遲遲沒有正式離婚,最近他又被日媒直擊,和小三出遊,更大方認愛。

日本雜誌《女性SEVEN》,森且行本月中被拍到戴著口罩與30多歲的小三,在新宿車站附近逛街,雖然雙方先保持一小段距離,不敢太造次,但走了一段路還是情不自禁黏在一起,兩人有說有笑,小三左手無名指還戴著戒指,疑似定情物。

森且行因搞婚外情,早在4、5年前和妻子分居,亞紀早對這段婚姻死心,目前陪小孩在美國念書。而森且行已證實還未和太太離婚,且因為亞紀不在日本,最近都沒連絡,離婚事宜也一直沒進展,被問「是否因贍養費談不攏?」森且行:「無可奉告。」被問到是否和小三交往,則點頭大方承認。森且行被拍到和小三出雙入對。(翻攝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