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和女兒分離 朱茵跪地嚎哭挨批做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朱茵與黃貫中婚後育有一女,近日老公獨自帶女兒參加親子實境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她在送機時,抱著女兒跪地痛哭,誇張行徑被指是刻意做秀。

黃貫中欲帶女兒出發錄製《想想辦法吧爸爸》,朱茵至機場送機,疑因錄影天數過長,她捨不得和家人分離,跪地和女兒擁抱時,突然嚎啕大哭起來,整個人哭到眼紅鼻子紅,模樣十分可憐,最後連黃貫中也跪在地上,抱著情緒低落的朱茵和女兒,一家三口難分捨,真摯的情感,令不少人看了動容。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質疑兩人在做秀,「這一哭生離死別似的,戲真多」、「看清楚朱茵領口的麥克風了嗎?作秀,白白嗎?作秀...朱茵是演員,是演員!」、「一家人哭在一起,捨不得分開,很少有這現象」、「很正常啊,說不定是第一次要和女兒分開這麽久。」朱茵與黃貫中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微博)黃貫中(右)抱著安慰朱茵(左)、女兒(中)。(翻攝自微博)朱茵(左)不捨和女兒分離,在機場忍不住暴哭。(翻攝自微博)網友發現朱茵身上有收音麥克風,直指不捨分離是在做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