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雞雞男友好事近?緋聞女王曬照默認見家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葉璇1999年榮獲中華小姐冠軍殊榮,她曾和霍建華、陳浩民、劉愷威等男星傳戀情,有「緋聞女王」稱號,近日突然曬出鑽戒照,被指和「大雞雞男友」小默好事將近,更被懷疑已懷有身孕。

葉璇和男友小默交往3年,感情反反覆覆,去年曾鬧分手,但隨即復合,16日在微博分享戴鑽戒照,曖昧表示「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不肯收貴重的禮物會被怒吼,好了,別生氣了,我收下了。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雖未透露鑽戒是何人所贈,但從看似抱怨,實則甜蜜的語氣,被指是男友小默所贈。

葉璇日前語帶暗示透露有孕,但卻沒正面回應,19日曬出高朋滿座的用餐照及放滿玩具及圖書的客廳照,有網友好奇詢問,是否為雙方家長見面商討婚事,她不但沒否認,反而還大讚「就你見解高」,之後有人詢問孕事「生了嗎?」她沒否認,又反問「你說呢?」孕事及婚事撲朔迷離,令人摸不著頭緒。葉璇。(翻攝自微博)葉璇。(翻攝自微博)葉璇分享滿桌菜餚高朋滿座的照片,被指與家人見男方家長。(翻攝自微博)
葉璇分享滿是玩具的客廳照,疑暗示有孕。(翻攝自微博)
葉璇喜收鑽戒。(翻攝自微博)
葉璇(右)與男友小默(左)感情反反覆覆。(翻攝自微博)葉璇(左)與男友小默(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