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大嫂團激美 日本隊另一半皆是女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近日開打,日本隊首戰便一雪前恥,以2比1擊敗南美強隊可倫比亞,除了球場賽事備受矚目外,球員們的女神級愛妻順勢成為另類焦點。

日本隊選手的另一半,有的是主播,有的是名模,甚至還有演員,隊長長谷部誠的妻子,是知名模特兒佐藤亞璃紗,老將長友佑都去年和《咒怨》平愛梨結婚,新生代的柴崎岳的女友為《月薪嬌妻》真野惠里菜,兩人低調交往1年半,計畫在世界盃結束後步入禮堂。

門將川島永嗣是日本隊史上最年長球員,他的妻子擁有日本、哥倫比亞混血血統,模特兒般的細緻五官,每每現身球場,皆會引起媒體搶拍,前鋒大迫勇的妻子為時尚雜誌模特兒三倫麻未,原口元氣的妻子為體育主播,槙野智章的妻子為女星高梨臨,然而球隊裡的一哥香川真司至今仍維持單身,有傳聞指他正和女星長澤雅美交往,若消息屬實,也替日本隊大嫂團增加顏值及可看性。日本隊隊長長谷部誠(左),他的妻子是知名模特兒佐藤亞璃紗(右)。(合成圖,翻攝自日網)後衛長友佑都(右)去年和《咒怨》平愛梨步入婚姻。(翻攝自Instagram)柴崎岳(左)和《月薪嬌妻》真野惠里菜計畫在世界盃結束後步入禮堂。(合成圖,翻攝自日網、Instagram)門將川島永嗣(右)的妻子擁有日本、哥倫比亞混血,每每現身球場,皆會引起媒體搶拍。(翻攝自Instagram)前鋒大迫勇(左)的妻子為時尚雜誌模特兒三倫麻未。(合成圖,翻攝自日網、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原口元氣(左)的妻子為體育主播。(翻攝自推特)槙野智章(左)的妻子為女星高梨臨(右)。(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