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什麼態度?「非凡」轉為「平凡」竟讓NBA球星臣「服」了!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Valentino 2019春夏男裝系列時裝秀再次碰撞高級訂製服與街頭服飾的相互激盪與融合;在形式上,並不是在「平凡」中追求「非凡」,乃是突破刻板印象,刻意將「非凡」轉化為「平凡」。飛行員夾克、風衣、運動服、西裝,搭配棒球帽、鐘形帽 ,還有加了羽毛的「老爹」運動鞋,穿搭出一種出自街頭的特立獨行與極致闊氣。

Valentino的看秀嘉賓正是特立獨行的一群「潮人」,包括「甜瓜」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大鬍子」詹姆士哈登(James Harden)、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賽爾吉伊巴卡(Serge Ibaka)等NBA球星,以及Syd、A$AP Ferg與韓國Keith Ape 等創作歌手都穿上Valentino最新服飾出席看秀。高級訂製服與街頭服飾的相互激盪,Valentino 2019春夏男裝將「非凡」轉化為「平凡」。(記者方惠宗攝)Valentino加了羽毛的「老爹」運動鞋。(記者方惠宗攝)卡梅羅安東尼、詹姆士哈登等NBA超級球星,以及Syd、A$AP Ferg與韓國Keith Ape 等創作歌手都出席Valentino大秀。(Valentino提供)

Valentino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9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