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鍛鍊私處緊妹妹 身價60億帥尪離不開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黑天鵝》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擁有精緻混血五官與火辣身材,去年高居富比世最高片酬女星排行榜第5名,今年暑假將以動作喜劇《老娘也要當間諜》回歸,搭檔《週六夜現場》笑料女王、艾美獎得主凱特麥金儂,展開一段爆笑又瘋狂的閨密大逃亡!

蜜拉和凱特兩位女主角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凱特直呼和蜜拉「一見鍾情」,經常整晚在房間一起做鍛鍊私密處的凱格爾運動。蜜拉開玩笑說:「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啦,要是再有人質疑,我就要自爆『我其實超討厭她』!」語畢兩人露出超有默契的微笑,立刻來個大擁抱,完全是可以互嗆又可以談心的好姊妹。

蜜拉庫妮絲片酬驚人,作品銳減跑去搞創投的老公艾希頓庫奇身價60億,更加嚇嚇叫,兩人結婚近3年,感情依舊甜滋滋,拍攝《老娘也要當間諜》期間,蜜拉庫妮絲當起空中飛人全球跑透透,艾希頓庫奇最初不但擔任專職奶爸照顧兩個萌娃,後來還不辭千里飛去歐洲陪她,讓她倍感窩心,瘋狂大讚:「我有全世界最棒的老公!不蓋你,我簡直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老娘也要當間諜》以007龐德一般的氣勢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卻是兩個連車都開不好的魯蛇女,超高反差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電影預告中,蜜拉原本平凡的人生,因前男友的間諜身分而風雲變色,就連好閨密凱特也被拖下水,被迫將一支裝著機密的USB吞下肚。兩個女孩一起展開瘋狂大逃亡,歷經了殺人放火、失速飆車、被敵人吊打狂踹之後,半路出師的她們化身女間諜,參與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艱鉅任務,8月17日全台上映。蜜拉庫妮絲(右)、 凱特麥金儂當廢柴間諜。(龍祥提供)蜜拉庫妮絲(左)、艾希頓庫奇感情甜蜜。(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