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表弟柯智棠金曲演唱會上宣布好消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懷孕,人生中多了一件喜事,而她的表弟柯智棠,今晚在金曲售票演唱會上也宣布好消息。

曾經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歌手的柯智棠,今天在演唱會上獻唱新歌《You are》等歌曲,預告暑假要推出新專輯。

柯智棠談到,常自己表演滿孤單的,他也將出新專輯,其中包括新歌《You are》,過去3年除了表演,他就會不知做什麼,於是會隨性買機票出去,《You are》歌詞版MV中出現的照片,都是他出國看到的畫面所拍下的照片。柯智棠也談到,最近剛去英國, 除了去倫敦,也北走到蘇格蘭和愛爾蘭,他認為旅行讓自己處在一個狀態,可以寫出更多歌。

另柯智棠談到,新專輯音樂上和上張不同 ,加入搖滾元素及一點點藍調,首張比較多folk,也預告發專輯之後會有演唱會,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對他來說是件大喜事,他說:「從沒想過會有多少人看,之前Legacy已經覺得好多人,辦大型演唱會不能說是壓力,也是一種挑戰 。」金曲演唱會,柯智棠。(記者胡舜翔攝)柯智棠預告暑假要推出新專輯。(記者胡舜翔攝)柯智棠獻唱新歌《You are》等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