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嬌娃主播超殺! 實習特勤中隊垂降9層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主播劉盈秀前進校園提倡孝親,先從分享新聞工作的甘苦談起,她表示當主播後出了各種外景,體驗各行各業的危險,像是體驗霹靂特勤中隊從9樓高的大樓垂降下樓、或是去當武打明星的替身等,武打、跳樓樣樣來的外景工作,更讓她珍惜每次回家陪伴父母的時光。父親是醫生、母親是心理醫師,家人就是劉盈秀最堅強的後盾,身為主播,工作佔了生活大部分的時間,好在有最堅強的後盾照顧她的身心靈,讓她能無後顧之憂去工作。

劉盈秀昨在台南長榮大學,帶動同學們玩孝親TEMPO遊戲,同學們也自告奮勇踴躍上台,分享各自孝順的事蹟,其中一位張同學說自己平常最孝順的事情就是認真上課、努力拿到ALL PASS,引起全場同學哄堂大笑,劉盈秀藉由此次前進校園的演講,鼓勵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同學們,能夠踴躍報名參加「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凡年滿12歲、以中文創作者皆可報名,曲風不限,得獎者將受邀製作MV出版專輯,比賽總獎金更高達800萬台幣。主播劉盈秀。(翻攝自臉書)劉盈秀(前排左四)前進長榮大學。(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