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鄉奏多「從良」 對抗人魔佐藤健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木梨憲武主演的特效鉅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大玩角色翻轉,人氣俳優佐藤健首度詮釋反派人物,在片中擁有超能力後大開殺戒,而能喚醒佐藤健最後一絲良知的同班好友,反而找來「反派專業戶」本鄉奏多擔綱,翻閱本鄉奏多的演出史,角色多數變態邪惡,這回「從良」接演正派角色,協助木梨憲武,共同阻止佐藤健對全人類趕盡殺絕。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改編自奥浩哉的同名漫畫,原著也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本鄉奏多就是同一個角色的配音聲優。像他這樣在真人電影與電視動畫演出相同角色的案例並不多見。製作人松尾祐對此表示,一方面是出於動畫製作時,聲優向來是比較晚決定的項目,而在挑選動畫聲優的時候,真人電影也已經底定讓本鄉奏多飾演「安堂直行」這個角色。尤其本鄉是奥浩哉的忠實讀者,更曾演出奥浩哉另一部漫畫改編電影《GANTZ殺戮都市》,加上他也有過配音經驗,甚至技巧不輸一流聲優,這也讓本鄉順利橫跨到《殺戮重生犬屋敷》動畫與真人電影兩個領域。

《殺戮重生犬屋敷》透過最新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前所未見的超音速飛天穿梭戰鬥場面,可說是日本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更一舉榮獲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金烏鴉獎」肯定。導演佐藤信介在出席日本電影週的開幕舞台會面時表示:「作品從意想不到的地方展開,我很喜歡這種經過一番苦戰,最後終於達成目標的冒險故事;後半段可說是電影獨特的展開,希望看過原著漫畫的觀眾,都可以享受與漫畫完全不同的節奏,也希望沒看過原著的觀眾可以享受這部電影。」本郷奏多則說:「因為特別喜歡原著漫畫,所以很開心能接演這部電影,尤其全片充滿魄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享受這部電影。」佐藤健(左)、本鄉奏多《殺戮重生犬屋敷》。(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