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媽豁出去!應采兒慶生Jasper竟跳海娛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節目結束後Jasper雖從螢幕引退,但媽媽應采兒仍常曬出兒子生活照。應采兒今日度過35歲生日,PO出兒子跳海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應采兒與陳小春對兒子的教育方式頗受外界推崇,他們對孩子雖嚴格,但仍時常與寶貝兒子打成一片,應采兒在生日這天特別公開兒子挑戰跳海的影片,只見Jasper搭的船停在海上,他身穿救生衣站在甲板上,剛開始有些猶豫,做好心理準備後他勇敢往水面跳下去,姿勢相當標準。應采兒則在一旁淡定錄影,表示「我生日,兒子表演跳海」,讓粉絲笑說「果然生孩子都是用來玩的」、「Jasper能活到現在也不容易」、「采兒姐的反應親媽無誤」。應采兒常秀出兒子生活照。(翻攝自應采兒IG)Jasper在媽媽生日時表演跳海。(翻攝自應采兒微博)陳小春(右)一家三口感情和樂。(翻攝自應采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