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騎單車「露大屌」爆紅!感性歡慶入行11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Windy 」段慧琳熱愛旅遊,經常上山下海國內外趴趴走,超強體能和陽光形象深植觀眾的心。她在2009年主持《鐵馬瘋台灣》時,被側拍到坐在自行車上,兩腿中間多了一根疑似男性生殖器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遭虧是「大鳥姊姊」,事後讓她本人直呼:「單車坐墊要慎選!」也因此聲名大躁。

段慧琳在2007年被台灣交通電視台發掘,成為電視主持人,昨天她在臉書透露,六月份是入行至今滿11年,她感性的說:「從路況新聞、播報開始,再嘗試訪談性節目,然後成為在戶外走跳的大食怪外景主持人,一路走來我覺得自己很成功。」並解釋所謂的「成功」,不是自己有多大的成就,而是大半時候在工作中都感到很快樂。

看著當年生澀的自己,段慧琳表示不敢說自己進步了多少,但能確定的是,已經慢慢學會做自己,把最自在的一面呈現給觀眾看,也用前輩所說過的話勉勵自己:「自在才能把歡樂的情緒渲染給觀眾。」最後感謝在她電視台的第一年,願意上她節目的丁噹、蕭煌奇等藝人們。段慧琳過去被側拍到坐在自行車上,多了一根疑似男性生殖器的照片,因此聲名大躁。(翻攝自網路)段慧琳過去被側拍到坐在自行車上,多了一根疑似男性生殖器的照片,因此聲名大躁。(翻攝自網路)段慧琳熱愛跑步、登山、騎單車等戶外運動。(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