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張軒睿勾勾纏前女友 林明禎被媽罵哭離台療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女星林明禎近日傳出與張軒睿戀愛中,距離男方曬出照片不到一個月,現在又爆出因為男方沒有處理好前女友,讓林明禎被媽媽臭罵一頓,愛火就此熄滅。

據《鏡週刊》報導,兩人還在曖昧尚未交往時,林明禎就曾懷疑張軒睿和前女友沒斷乾淨,而戀情正式公開後,女方還曾私下抱怨像是倒貼的一方。因為這段戀情,林明禎還被媽媽罵哭,傳出目前已飛離台灣療傷。

對此,林明禎在臉書寫道:「段時間面對各式各樣的傳聞,我自始至終保持沈默,努力沈澱自己的心情,不想說傷害任何人的話。各種不實的說法,就像一把利劍,不止傷害我,也傷害對方,今天很謝謝媒體再次這麼關心我,我只想好好的工作,謝謝您們」。張軒睿與林明禎短命戀玩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