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為老公落淚 侯佩岑嫉妒「媽媽吃醋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侯佩岑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伯俊於2011年步入禮堂,育有兩個寶貝兒子,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侯佩岑今日透露大兒子竟因想念爸爸而哭到不睡覺,讓她坦承「媽媽吃醋了」。

侯佩岑表示大兒子前一晚睡前突然哭了起來,並說他很愛爸爸,想要爸爸陪他睡覺,侯佩岑便安慰他「爸爸也好愛你,你乖乖睡覺,很快就回來了,媽媽陪你」,兒子聽了後安靜3分鐘,接著又忍不住淚眼汪汪的對侯佩岑說「我很愛很愛爸爸」,一個小時後兒子才好不容易入睡,這段對話讓侯佩岑自我安慰「不用難過」、「父子情深是好事」,但最後還是承認有些吃醋。粉絲們笑說「別難過,這是幸福的味道」、「可能妳不在家時他也這樣對爸爸說」。侯佩岑常分享日常生活。(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侯佩岑透露兒子想爸爸想到哭。(翻攝自侯佩岑臉書)侯佩岑老公及兒子感情相當好。(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