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日本旅遊遇強震 套男友襯衫上陣連線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天主播鄭亦真本月15日與男友赴東京旅遊,結果在第4天碰上了大阪強震,聽聞地震發生她「新聞魂」上身,先在海洋公園內即時電話連線東京狀況,接著更趕抵大阪災區連線播報,但由於自身行李沒有適合連線得穿著,她只好套了件男友的襯衫就上陣,相當敬業。

強震發生後,鄭亦真隻身前往大阪,獨家直擊大阪車站因地鐵暫停營運,上百人排隊搶搭計程車的實況,她說:「在大眾運輸工具發達的日本,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多人搶計程車。」她在街頭購買了迷你麥克風、手持自拍棒一邊拍畫面一邊即時連線,隔天攝影記者陳建安從台灣趕來會合,沒想到吸引了日本TBS電視台採訪。

不過,鄭亦真第一時間拋下男友趕往災區採訪,這讓男友氣到威脅:「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不然以後不跟妳出國玩」,但男友也透露相當佩服鄭亦真的敬業精神。中天主播鄭亦真日本旅遊遇強震,套了男友襯衫就上陣連線。(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