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嘉千撇當脫台者 南港豪宅現況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藝人夏克立上月在臉書賣南港92坪豪宅「溫哥華花園」,傳出是舉家搬遷中國的前奏,今老婆黃嘉千出席舞台劇《吻我吧娜娜》記者會,澄清脫台誤會,透露該房非自住宅,「租的收回來要處理掉,我們很愛房子,但房子不住房子會老,租給人家結束之後又要修繕,又不想租給人家,還在賣,仲介處理」,自己則是住在溫哥華花園附近,目前沒有遷移的念頭。

《吻我吧娜娜》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搖滾歌舞劇之姿登場,睽違20年再現,由陳樂融改編劇本,張雨生作曲,櫻井弘二擔綱音樂總監與編曲,導演梁志民找來郭子乾、卜學亮、黃嘉千、竇智孔、「Albee」范乙霏等人演出,劇中將呈現張雨生生前未曝光的創作曲,演唱這首遺作的竇智孔壓力大到「厚眠夢」,夢到演出時Live Band集體消失,卜學亮則是因為前輩王柏森唱太好,導致他戰戰兢兢,黃嘉千也是惡夢頻頻,夢到舞台劇開演了她還在上廁所,「尿用擠的」火速噴射完後衝上台,才發現戲服穿到別齣的,個個壓力爆棚。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黃嘉千。(記者陳奕全攝)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黃嘉千(右起)、、郭子乾、范乙霏。(記者陳奕全攝)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卜學亮(右起)、黃嘉千、郭子乾、竇智孔、范乙霏。(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