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劣照瘋傳!林心如嚇到眼凸 崩潰「這是我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心如日前出席中國電影節活動,身穿一襲紅色禮服顯得落落大方,但卻有中國媒體流出她「劣化」的照片,與她平時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對此她本人無奈表示「感到心如刀割」。

中國媒體發出的照片中林心如臉上出現許多坑坑洞洞,或許是因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有些陰森,簡直就像老了10歲,「凍齡女神」的地位差點不保。事後林心如在微博發文,她貼出自己在《環珠格格》中的表情包,其中一張她表情驚訝,眼珠都快要掉出了,另外一張則是一臉眼神死的模樣,照片上分別寫著「這拍的是我嗎」、「我什麼都沒看到」。

林心如無奈的說:「理智告訴我要心如止水,但真情實感卻是心如刀割。」雖然無言以對但還是告訴自己要保持微笑,高EQ的表現得到粉絲讚賞。林心如劣化照遭瘋傳。(翻攝自微博)林心如工作室曬出美照。(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林心如看到照片大傻眼。(翻攝自林心如微博)林心如雖無奈仍展現高EQ。(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