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激瘦37公斤靠這招! 不甩阿良緋聞霸氣喊「I don’t care 」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近期勵行鏟肉,今她出席「1919救助套餐」公益勸募記者會,整個人又再小一號。她在半年內激瘦37公斤,透露減肥秘訣就是少吃多動,照順序吃蛋白質、蔬菜和澱粉,食量也是以前的1/3,其他食物照吃,但絕對不是靠減肥藥瘦身,「以前出道時曾經吃過搞壞身體,我發誓再也不吃」。

她坦承,減肥這陣子還是有靠醫美幫忙,打了腹部除皺雷射,還是老公李進良親自操刀,李進良也對她瘦身成果相當滿意,直呼:「有變漂亮、變瘦,要繼續維持。」

至於李進良先前被拍到,參加緋聞對象田欣的EMBA畢業典禮,小禎今被問到這件事,表示有收到李進良簡訊,對方有說現場遇到記者,她倒是無感,也不會對此吃醋,直呼:「拜託,這事情都這麼久了,還會有什麼心情?I don’t care 大家就當娛樂新聞看吧。」小禎出席活動,分享瘦身減肥37公斤秘訣。(記者粘湘婉攝)小禎出席活動,分享瘦身減肥37公斤秘訣。(記者粘湘婉攝)小禎出席活動,分享瘦身秘訣。(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