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國民飲料登台 創意新吃法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到新加坡餐廳用餐時,幾乎每家餐廳的飲料單都有美祿,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美祿恐龍Milo Dinosaur 」,可說是新加坡的國民飲料,雀巢首度攜手萊爾富推出全新口味的「萊爾富美祿恐龍冰沙」,在全台1,300家萊爾富門市冰爆開賣。

1934年,澳洲人研發了雀巢美祿,它是將天然進口大麥麥芽精華與紐西蘭牛奶巧妙融合,獨特的濃郁香味,又富含健康營養,一問世便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歷久不衰。在新加坡,美祿不只當飲料熱熱喝、冰冰喝,還自創出許多花樣吃法,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美祿恐龍Milo Dinosaur 」。雀巢將這個創意吃法再升級,並引進全省萊爾富,消費者隨手買的到。「美祿恐龍冰沙」將熟悉的美祿飲品製成沙冰再加入香濃鮮乳,攪拌後撒上滿滿的美祿粉,在冰沙的低溫下,撒下的美祿粉會結成一團團的顆粒,高高低低看起來有如恐龍背脊般,喝起來還有特別爽脆的口感,是夏日頗受歡迎的飲品。美祿恐龍創意新吃法升級版「美祿恐龍冰沙」,原價單杯70元,即日起至7月17日搶鮮價第二件六折。(雀巢提供)雀巢首度攜手萊爾富推出全新口味的「美祿恐龍冰沙」冰爆開賣。(雀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