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嘉千首度闢謠賣房遷中國 郭子乾幽:賣房不是狄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2年前以2000萬買下南港「溫哥華花園」置產,日前夏克立在臉書貼出準備售出92坪豪宅消息,遭傳要舉家遷移中國。黃嘉千今首度露面闢謠,出席舞台劇《吻我吧娜娜》時被問及這個話題,一旁郭子乾先困惑插話:「賣房子不是狄鶯嗎?」惹得現場一片尷尬,後來黃嘉千澄清其實只是把租給別人的房子賣掉,自己目前仍住在南港區,並沒有要移居中國。

黃嘉千指出:「我是很愛房子的人,要把房子出租太麻煩了,收回還要整理,不租又會讓房子加速老化,乾脆賣掉一勞永逸。」認為只是一般的買賣,毋需大驚小怪,但她低調表示「目前尚未賣出」。

此外,該舞台劇是已故歌手張雨生唯一原創音樂劇作曲,黃嘉千、卜學亮和竇智孔等人接演後坦言壓力非常大,竇智孔和黃嘉千還緊張到夢到舞台劇出糗狀況,驚醒後發現僅是夢一場,讓他們鬆口氣。

而果陀劇團今年滿30年,卜學亮剛好也出道30年,他說演了近10年的舞台劇,終於有機會演到歌舞劇,「我以前當過暢銷歌手(發過3張唱片),老師教過我之後,我不知道唱歌原來可以有這麼多可以再努力學習的,要是早20年遇見老師,我當時的唱片一定更加暢銷」。黃嘉千接話說:「而且一定能入圍最佳男歌手。」卜學亮忍不住笑稱「金曲獎快到了,還是不要這樣砸自己的腳」。

《吻我吧娜娜》將於9月14日至16日國家戲劇院首演,10月6日至7日台南文化中心、11月3日至4日桃園展演中心巡迴演出,台中、高雄場次即將開賣。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黃嘉千(右起)、郭子乾、范乙霏。(記者陳奕全攝)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卜學亮(右)、黃嘉千。(記者陳奕全攝)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宣傳照拍攝;黃嘉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