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36D咪神 48歲男星再爆父女戀

「香港咪神」黃文意擁有36D好身材。(翻攝自黃文意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8歲港星唐文龍因無綫港劇《溏心風暴3》鹹魚翻生,入行廿多年甚少傳緋聞,被指性向成謎,今年2月傳出和36D「香港咪神」黃文意暗通款曲長達半年,不料這對相差23歲的父女戀,今天爆出2人早已畫下休止符。

48歲唐文龍目前對外宣稱仍是單身。(翻攝自唐文龍微博)

有香港周刊今爆料,唐文龍和30歲香港女星楊柳青日前被目擊共享浪漫晚餐,唐文龍受訪時透露和楊柳青相處愉快,「希望能進一步發展,有感情當然更好。」由於2人相差18歲,被港媒揶揄唐文龍近來偏愛父女戀。

香港《蘋果》報導,一早唐文龍駁斥2人不是交往,強調目前只是好朋友,「以後的事還很難講,但現在就是朋友階段。」至於和香港咪神現階段關係?唐文龍選擇避而不談。

30歲楊柳青身材姣好。(翻攝自網路)

唐文龍自從與空姐女友分手後,已好多年沒爆緋聞,他在前年被直擊和演員好友劉永健逛超市,對方不時搔弄唐文龍背脊,同志情甚囂塵上,連父親也逼問他「你是不是愛男生?」令他飽受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