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可樂杯又來了 只送不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世足盃火熱開打,球迷瘋賽事也瘋周邊商品,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共同推出2018年限定、FIFA聯名「Coca-Cola世足杯」,6月20日起至7月17日止,陸續推出「熱血粉」、「稱霸藍」、「夢想綠」、「榮耀棕」、「喝采紫」及「挑戰灰」共六款,搶搭世足盃商機。

麥當勞與可口可樂跨品牌合作推出「可樂杯」已11年,每次主題和設計都不同,不少消費者搶著收藏,今年的「2018 Coca-Cola世足杯」以世足獎盃「大力神盃」造型為設計概念,曲線杯從底部開始以螺旋線條升起,杯身為玻璃精雕,晶瑩剔強調應暢快清涼,世足杯只送不賣,消費者於活動期間上午10:30後,購買任一麥當勞經典套餐,同時升級薯條及飲料,就可獲得。

除了新款世足杯,麥當勞冰炫風也換上新裝,全新冰炫風杯子移除了原本的塑膠杯蓋,以獲得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紙張一體成形,響應環保。麥當勞搭配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推出「2018 Coca-Cola世足杯」,全套共六款顏色。(麥當勞提供)麥當勞陸續推出「熱血粉」、「稱霸藍」、「夢想綠」、「榮耀棕」、「喝采紫」及「挑戰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麥當勞提供)麥當勞今日(20)起推出全新2018年限定、FIFA聯名「Coca-Cola世足杯」,全套共六種顏色,凡購買任一經典套餐,薯條飲料同時升級,即可免費收藏。(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