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要只會賺錢的媽媽」女星道出職場婦女心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葉星辰和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甜蜜蜜,戲外感情也超好,常在片場打打鬧鬧互開玩笑,葉星辰還會對張立昂霸氣稱哥,並且烙話:「哥帶你去吃飯。」常讓他哭笑不得。

劇裡兩人先親再告白,進而開始交往,問到平常在現實生活都怎麼告白?張立昂笑說:「會先製造浪漫,比如送花或唱歌。」葉星辰在旁則抱怨都沒收過花,不過如果要追她「一封情書就可以」,笑說自己非常容易滿足。

該劇上週播出後,以無線收視1.54再創開播以來新高,吸引近70萬名觀眾收看。除了葉星辰和張立昂狂冒粉紅泡泡的劇情外,鄭家榆與林煒的演技更是沒話說,畢竟薑是老的辣,上週鄭家榆與叛逆女兒之間的爭執,女兒一句:「我不想要一個會賺錢的媽媽,我只想要一個,當我第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候,會跟我說看到血不用怕,教我怎麼用衛生棉的媽媽。」、「我見到補習班老師的時間,都比見到媽媽還多!」讓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紛紛表示,像貴妃這樣的父母真的不在少數,雖然對兒女用心,卻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想什麼,道出職場婦女的心酸。鄭家榆與林煒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大飆演技。(三立提供)張立昂與葉星辰在劇中不斷放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