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裸身放送猛肌 狂NG遭嫌「不夠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人際關係事務所》上週首播後反應不俗,男主角曹佑寧在劇中又是挨打、又是被拋棄、又是淋雨,可憐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舉手表示「好想養他」,曹佑寧樂得表示:「那就代表這場戲成功了,大家就收留我吧!」

曹佑寧還將與王柏傑上演基情四射的男男吻,先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後,立馬引起網友們大暴動,兩男星激烈地互吸允彼此雙唇,火辣程度讓看過的人都直呼:「差點忘記呼吸!」

此外,王柏傑還放送養眼的八塊肌,裸上身大秀精壯的肉體,只不過這場泳池出水戲雖然吸睛,但拍攝時他卻因「耍帥」卡關,NG數次只因一顆撥頭髮的鏡頭被導演嫌棄「不夠帥」,讓他崩潰直說:「當帥哥好難!」

《人際關係事務所》每週三、四晚間22:15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愛奇藝VIP可搶先看最新2集;每週六晚間20:00在東森綜合台連播2小時。王柏傑在《人際關係事務所》大秀猛肌。(歐銻銻娛樂提供)曹佑寧與王柏傑劇中上演激烈的男男吻。(歐銻銻娛樂提供)王柏傑在《人際關係事務所》大秀猛肌。(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