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徐佳瑩鬆口3年內成家 婚後繼續唱歌

〔記者林政平/專訪〕徐佳瑩今年以《心裡學》入圍第29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等5項大獎,她坦言「我想得,可是沒什麼把握」,也認為其他4個入圍者都是一時之選。她和男友比爾賈交往3年,前陣子爆出懷孕的烏龍消息,她直言2人對於成家有規劃,「我覺得不會太久以後」。

好友艾怡良幫她寫的主打歌《言不由衷》,入圍「最佳作曲人獎」,男友比爾賈拍的同名MV,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她很替大家高興,但最想拿的是「年度專輯」,她說「那是最大獎,所有參與這張專輯的人都被嘉許,是加倍的開心」。她拿到《言不由衷》的Demo之後思考許久,擔心沒辦法唱出如艾怡良歌聲裡的靈魂,但這首歌又特別富有療癒力,她認為現在的環境很需要如此簡單卻真誠的祝福。

談到男友會不會得獎在台上對她求婚?她思考了一下回答「以我對他的認識,他不會做這件事情」,先前她曾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被李伯恩公開告白過,2人後來順利在一起,但因為男生劈腿而分手。她表示求婚這種事就是時間到,自然而然就會發生,被公開告白的經驗,經歷過一次就好,認為被公開求婚會有點難為情。

先前曾爆出她懷孕的烏龍消息,她幽默以待,「謝謝大家把我當成自己家的女兒一樣關心」。但透露曾經想過,以後如果生小孩了,還是要繼續拿著麥克風,「會想繼續唱歌、做專輯,這是我喜歡的事情」。

身邊的家人、朋友陸續擁有愛的結晶,徐佳瑩坦言很喜歡小孩子,但跟哥哥、姊姊的小孩互動下來,已開始思考未來要當什麼樣子的父母;至於成家她沒回答明確的時間點,坦言2人有規劃,「我覺得不會太久以後,但真的還說不一定」,2、3年內可以嗎?她點點頭。徐佳瑩對於成家有規劃。(記者王文麟攝)徐佳瑩坦言如果生小孩,還是會繼續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