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鮑鮑換包包」很OK?李杏被前男友翻轉觀念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杏角色多變,從電影《樓下的房客》有大膽裸露床戲的房客「陳小姐」,到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裡甜美「乾妹妹」,造型、角色轉變極大,判若兩人。其中《前男友》在探討「前男友是每個女生的心魔」,李杏卻沒這個困擾,她反而有個影響她甚鉅的前男友,「我以前是個鐵齒的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就是個道德魔人,但前男友讓我瞭解每件事不是只有對跟錯。」

她解釋過去對於劈腿、不倫,以及號稱「鮑鮑換包包」,也就是出賣肉體換取金錢的女生很不屑,男友與她討論時,她還覺得是強詞奪理的詭辯,「我會覺得怎麼可以這樣討生活,後來前男友會一直跟我討論,我才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偷不搶不犯法,也是自己的選擇。」然而這樣的改變,也深深影響她演《房客》的心境。

她因《房客》入圍金馬女配角,讓她熬了6年的艱難星途,轉趨順遂,戲一部接著一部拍。她坦言接演電影前,都沒有代表作,還長達1年沒有工作,只能跟媽媽撒嬌拿錢,她媽媽雖然嘴上不說擔心,但心裡總怕她吃不飽,「31歲對女生來說滿慌張的,原本想放棄當演員這條路,畢竟也不能等到七老八十,再換跑道。」

然而《房客》中大膽裸露角色讓人印象太深刻,也帶來不少困擾,有許多類似的裸露劇本找上門,但她認為沒新意,加上擔心被定型因此推掉。對於未來展望,她笑說:「我希望可以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睡覺。」因她現在只要休息,就會感到焦慮,「可能因為以前休息太久,所以怕了吧。」李杏演藝圈熬了6年,終於順遂。(記者潘少棠攝)李杏(左)和莊凱勛在《樓下的房客》裡有大膽裸露情慾戲。(安邁進提供)李杏(左)在《前男友不是人》詮釋藍正龍的乾妹妹。(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