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徒將來台開唱!李宗盛大讚:沒有第二個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李宗盛的愛徒李劍青將在「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仍是異鄉人》音樂會,他創作近20年,去年發行首張專輯《仍是異鄉人》,李宗盛更曾大讚他:「我很幸運,能夠和劍青一起來把這個感情抒發出來。他的旋律,他的作曲,沒有第二個人,能夠把這些詞,譜出這麼好的歌。」

對於這次開唱,李劍青開心表示:「今年夏天對我而言非常特別,除了首次入圍華語樂壇深具指標性的金曲獎,讓我的作品能被更多台灣聽眾認識,七月份也將再次來台舉辦音樂會,很期待能見到台中、台北兩地的樂迷,除了我個人的作品,許多曾經寫給別人的創作也將有不同的詮釋。」

李劍青《仍是異鄉人》音樂會將在7月27日於台中Legacy、2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門票今中午12點起開賣,請洽ibon與iNDIEVOX售票網。李劍青將來台開唱。(Legacy提供)李劍青創作過多首經典歌。(Legac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