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東石擊敗主君蘇志燮!《冠軍大叔》上映4天捲1480萬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的《冠軍大叔》在台票房開紅盤!馬東石因演出《屍速列車》在台爆紅,新片《冠軍大叔》搶在端午節前上映,截至前天上映4天,全台票房突破1480萬元,創今年韓片在台最佳開票紀錄。

《冠軍大叔》趁著端午連續假期上映,擊敗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妳再次相遇》,以台北票房494萬元、全台票房1480萬元,榮登今年上半年最賣韓片;而在眾多好萊塢片夾殺下,《冠軍大叔》更成功突圍賣出佳績,僅次《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在新片上映票房排名亞軍。

《冠軍大叔》除了主打的馬東石強力肌肉及反差萌之外,電影中兩位可愛的小童星在上映後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在《冠軍大叔》扮演馬東石外甥、外甥女的崔勝勳及玉藝琳,在電影中天真無邪又無厘頭的演出,是融化電影中馬東石飾演的「馬克」封閉內心的重要關鍵。

為了尋找心目中最適合的人選,導演金容完經歷長達5個月的童星選拔過程,選定了不但外表相似,就連相處上都很像兄妹的崔勝勳、玉藝琳,並安排他們在3個月中一週見一次面排演。導演金容完透露:「他們2個雖然年紀很小,但理解力很驚人!而且相處下來,他們的感情真的像親兄妹。」馬東石(左起)在新片《冠軍大叔》中,和童星崔勝勳、玉藝琳有多場對手戲。(華映提供)馬東石(左)在新片《冠軍大叔》和童星玉藝琳的(右)互動,深獲觀眾喜愛。(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