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冒煙急迫降 黃曉明反應讓旁人大傻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近日與趙薇等人至法國錄製實境節目《中餐廳2》,日前準備返回中國時卻遇到機艙冒煙的緊急事件,但黃曉明的淡定反應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看傻眼。

黃曉明身旁的工作人員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他們所搭乘的飛機才剛起飛就開始冒煙,之後迫降至德國,出動消防車給飛機降溫,所有人都受到不小的驚嚇。黃曉明在睡夢中被人叫醒,第一個反應竟是繼續淡定練歌,只見照片中黃曉明翹著腳盯著手機螢幕,彷彿身旁發生的事都與他無關,讓粉絲笑說「這麼淡定,一看就是經歷過大場面的人」、「注定要幹大事的人」、「我不是不慌,只是慌到只敢唱歌了」。黃曉明遇空中危機。(翻攝自黃曉明微博)黃曉明所搭乘的班機冒煙迫降。(翻攝自微博)黃曉明淡定練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