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被爆死會想偷吃 翹臀奶妹:第一次就把手放我大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7日率M17集團風光在紐約證交所風光掛牌,才幾天就觸礁喊卡,讓他在臉書怒批兩家承銷銀行,害公司白白燒了1億元成本。他全力做直播,但日前卻被別家的直播節目影射,曾在已有公開女友的狀況下,私下追求別的小模,疑似有偷吃的念頭。

據《壹週刊》報導,一位自稱「翹臀美姬」的小模甄馨,英文名叫Tiffany,臉書上有6.3萬粉絲,曾以「沒人敢穿的露球裝」大露左右乳側,性感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她在直播節目《女神情報局》爆料:「有一位金曲大哥,也玩直播,好幾年前我在夜店當公關,彼此認識互有好感。大哥要我留電話給他,想找我去參加朋友生日派對。大哥到夜店找過我幾次,第一次就親吻我的臉頰,把手放在我大腿上,然後我們跳舞。」

後來甄馨知道黃立成有公開的女友,認為這樣不好,對黃立成說:「不要再聯絡了,你有女友就好好在一起,我不想當小三。」她透露這件事發生在七、八年前,主持人張艾亞又問甄馨:「後來分手了嗎?」她回說:「分了。」現場雖沒點名,但按照時間和提示來推測,「玩直播的大哥」與黃立成相符,而2010年時他的確有個公開女友劉容嘉。小模甄馨爆料曾被死會男星追求,影射是黃立成。(翻攝自臉書)小模甄馨爆料曾被死會男星追求,影射是黃立成。(翻攝自臉書)黃立成目前積極發展投資事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