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婚期倒數中 面對前男友霸氣:就讓它過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高塔公主》收視屢創新高,劇中孟耿如、莫允雯、「Duncan」周群達及利晴天4人間的感情令人看得揪心,同時也讓收視率飆升,上週六(6/16)播出全體平均收視衝到1.55,刷下新紀錄,45到54歲女性平均收視更有3.35。

收視高點1.73落在孟耿如與利晴天一起欣賞夜景,腳上的高跟鞋不小心滑落,利晴天馬上單膝下跪幫忙穿鞋,卻被莫允雯和Duncan撞見的橋段。孟耿如雖然身邊有個如此貼心的護花使者,但仍然放不下舊愛,她笑說:「舊的過去就讓它過去,如果是我本人的話會選擇邵齊(利晴天),不要讓自己在那漩渦裡,但其實還是蠻拉扯的,因為王米娜還是喜歡賀以凡。」

好姊妹莫允雯在劇中外表風光亮麗,但是在愛情中卻十分卑微,讓許多觀眾心有戚戚焉,莫允雯也表示:「導演曾說我們的故事是很現實的議題包上一層偶像劇的粉紅套色,因此真實的情緒才能感動到觀眾。格麗在事業上生活看似風光,感情上卻無比的卑微,我相信真實世界裡這樣的高塔公主一定很多。」孟耿如(右)與利晴天主演的《高塔公主》收視創新高。(台視提供)莫允雯(左)、Duncan(右)及孟耿如之間的感情令觀眾揪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