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阿姨面帶潮紅緊盯 下車前塞紙條男星一看崩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小炳在哥哥大炳過世後一肩扛起家計,並獨自扶養女兒長大,他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透露坐公車時一位阿姨一直盯著他看,下車前還塞給他一張紙條,但小炳看了紙條內容後卻當場崩潰。

小炳表示他一上公車就有一位阿姨帶著充滿情緒的眼神盯著他,似乎想要向他傳達某些訊息,臉上還泛起潮紅,眼神中透露出淡淡的哀傷,小炳有些受驚的說自己從未被年長女性盯著看過,害羞直呼「我是什麼時候變成師奶的」。

這位阿姨要下車前竟還塞了一張紙條給小炳,當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打開紙條後,發現上面寫了「拉鏈沒拉」4字,讓小炳崩潰吶喊:「救命啊!我要去哪裡消化我現在內心無法平靜的激動!」粉絲們看了笑說「我覺得阿姨內心應該比較激動」、「阿姨心想~小壞壞」。小炳收到紙條內容卻超冏。(翻攝自臉書)小炳在臉書自曝糗事。(翻攝自小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