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產後丟《一袋》主持棒 衛視回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嚴立婷搭檔曾國城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年,在去年懷了女兒Tammy後暫時休息,1個月前坐月子後她重返節目,與巴鈺輪流主持,不料才主持2集就被製作單位告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她稍早自臉書表示無奈,她說:「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經紀人則透露嚴立婷為了《一袋》,推掉無數個談話性通告以及主持邀約。

嚴立婷說自己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坦言「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經紀人稍早代為回應表示,嚴立婷現在已經調適好心情,接受製作單位的安排,而嚴立婷自我安慰「有捨有得」,懷上女兒開始,她其實已經接下4個代言,接下來也不排除再接主持棒。

衛視中文台表示,十分感謝嚴立婷多年來對於《一袋女王》的付出與表現,然而製作節目方面,衛視中文台始終秉持求新求變,在考量改版規劃及節目穩定度之下,目前將會以曾國城及巴鈺搭檔主持《一袋女王》,期望能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內容,也再次謝謝嚴立婷完成《一袋女王》階段性任務。

嚴立婷臉書全文:

再見了

首先,我要感謝衛視中文台與製作人的看重,三年前讓我很榮幸的能與城哥一起共同擔任一袋女王的主持人,在這1000多個日子裡我學到很多,也收穫很多,開心的是我的演藝生涯裡多了一條漂亮的履歷,但無奈的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前幾天忽然接到電話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三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在綜藝圈這一片不景氣的情況下,我跟著城哥的腳步創造出這三年的成績單,不負所有夥伴的愛護及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遭也算走的精彩!

俗話說的好,有捨才有得,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如果這樣想的話,我覺得值得!

常常有人說,終點或許代表的是另外一個起點的開始,接下來,我期許自己能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更多的驚喜,也希望一直愛我的你們能繼續一如往常的支持我,給我滿滿的能量,好嗎?

最後,我想也許粉絲朋友們的私信會如雪片般地飛來,恕我無法一一回覆,但大家的支持和關心我都會放在心裡!我不會再出現在一袋女王囉!謝謝大家。[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