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兩起死劫!美國21歲歌手也被槍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的美國饒舌歌手XXXTentacion昨日在邁阿密迪爾菲爾德海灘遭人槍殺身亡,未料一日兩起饒舌歌手命案,另一位21歲饒舌歌手Jimmy Wopo,也傳出在美國賓州匹茲堡遭到槍殺,消息一出讓許多歌迷相當震驚。

消息指出,昨日下午Jimmy Wopo與友人坐在車內,遭突如其來的人士敲開車窗開槍身亡,據當地警方表示,在駕駛座的車窗上發現兩個彈孔痕跡,受傷的2人送醫搶救後,Jimmy Wopo宣告不治,而另一人則是撿回一條命,仍在搶救中,案件正由警方持續追蹤調查中,對此,Jimmy的經紀人今日透過臉書發佈Jimmy的過世消息,本名「Travon Smart」,寫到「今天我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人,我會盡其所能讓他永留在歌迷的記憶中」。21歲饒舌歌手Jimmy Wopo,也傳出遭到槍殺過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