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了《一袋》主持棒 嚴立婷感傷告別「有女兒就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嚴立婷稍早在臉書驚傳交出《一袋女王》主持棒,並向大家說「再見了!」,嚴立婷日前出席活動才被揭穿穿假貨,沒想到她稍早在臉書上自爆丟了主持節目主持棒,讓她難過地說「再見了」,她表示自己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在綜藝圈這一片不景氣的情況下,我跟著城哥的腳步創造出這三年的成績單,不負所有夥伴的愛護及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遭也算走的精彩」,此文一出不免有些許感傷。

嚴立婷首先在臉書很感謝衛視中文台與製作人的看重,「在這1000多個日子裡我學到很多,也收穫很多,開心的是我的演藝生涯裡多了一條漂亮的履歷」,只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據報導指出,嚴立婷接到電話後被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對此嚴立婷表示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嚴立婷也只好安慰自己「有捨才有得」,她坦言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她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想法十分樂觀正能量。最後她也喊話「大家的支持和關心我都會放在心裡!我不會再出現在一袋女王囉!謝謝大家」。嚴立婷。(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