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打趴《復仇者3》奪獎 台上暖舉被讚爆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018「MTV電影電視獎」上週六在美國加州舉行,今播出頒獎典禮結果,電影獎項由超夯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橫掃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電影演出、最佳英雄和最佳反派,成為大贏家,打趴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視獎項則由NETFLIX自製影集《怪奇物語》拿下最佳電視劇獎、最佳電視劇演出與最佳驚嚇演出3獎。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擊敗強敵「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拿下最佳英雄,也以好演技獲得高人氣,壓倒《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鮮肉男星堤摩西柴勒梅德,獲頒最佳電影演出。他上台致詞時,把功勞歸功於劇組和合作的演員們,也邀請日前在田納西州見義勇為阻止槍擊案的男子詹姆斯蕭上台,稱他為「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英雄」,暖舉獲台下一片喝采。

《黑豹》裡的大反派「艾瑞克」的麥克B喬登也一舉奪得最佳反派獎;「星爵」克里斯普萊則獲頒今年度MTV世代獎;百變天后女神卡卡驚喜現身,除擔任最佳電影頒獎嘉賓外,也以《Gaga: Five Foot Two》奪得最佳音樂紀錄片。「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左)在台上把獎獻給日前阻止槍擊案的男子。(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