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大好人」逼出秘密 五月天最佳武器是「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端午節沒吃粽子,難得上「大好人」吳建恆的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客串DJ,除了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曲,他也被吳建恆套出許多秘密,粉絲聽完節目好開心,因為知道更多阿信的小秘密,其中包括,阿信正在努力寫新書。

阿信和吳建恆聊天談到:「一個月寫不出來新歌進度,氣溫太高太熱寫不出來,心浮氣躁,看外面熱就覺得不是寫歌日子。」不只怕熱,阿信說:「(冷氣)低於29度以下,會冷。」吳建恆忍不住笑說:「你很難搞耶!」阿信也笑說:「家中冷氣設定29.5度,寫歌卡關就做別的事情。」打電動是他放鬆心情的時刻。

吳建恆問阿信可不可以自己獨撐DJ?阿信說:「我沒有隨身攜帶我的武器,瑪莎,他很忙,家中多了龍鳳胎。」原來瑪莎是阿信的最佳武器,因為嘴巴犀利,可以讓阿信有靠山。

阿信好奇吳建恆為何綽號叫「大好人」,吳建恆解釋當初是陳珊妮提議的,這名字沿用10年左右,後來阿信問:「五月天大壞人是誰?」結論是瑪莎,因為嘴巴壞,阿信又故意問,石頭很健康,該叫什麼好?吳建恆接話:「大健人。」那怪獸呢?阿信說:「大怪人!」吳建恆再問冠佑呢?阿信說:「大富翁!」吳建恆誇阿信很會寫詞,可以叫做「大詞人」,阿信笑說:「我不用稱號, 這些都是浮雲!」

談到寫書進度,阿信說:「有在寫書,還不夠好,現在又更長大了一點,一直在寫,只是慢了一點。」看來粉絲可以期待阿信有一天再出新書。阿信(右)端午節和吳建恆一起主持電台節目。(翻攝自臉書)阿信推薦的歌單。(翻攝自臉書)阿信(右二)給五月天團員不同稱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