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英皇室滿月!梅根原來有這麼多事不能做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上月19日與英國哈利王子舉辦了全球矚目的皇室婚禮,正式成為哈利王子之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殿下。然而,這位美國非裔混血女星進入皇室,有多項「禁規」必須遵從。
根據女性生活風格網站「The List」(www.thelist.com)報導,梅根再也不得為粉絲簽名、不能投票、不可露腿、不能演戲、不能單獨旅行,就連上床睡覺的時間也得依皇室生活而變。
報導指出,為了防止偽造,皇室成員皆被禁止簽名。不能投票是對政治保持中立。女王亦要求皇室女性成員出席正式場合必須穿著絲襪。
此外,進入皇室的梅根自然得中斷她的工作。基於安全,獨自旅行更加不可能。最後,在於日常的作息上,梅根必須得順從皇室的步調。「The List」幽默註解:「嫁給英國皇室與成為迪士尼公主就是有些不同。」英國哈利王子(左)於上月19日迎娶梅根。(Givenchy提供)英國哈利王子(左)與梅根於上月19日舉行婚禮。(Givenchy提供)英國哈利王子(左)於上月19日迎娶梅根。(Givench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