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尹馨堅決不吃回頭草 前男友分手10年不死心

〔記者粘湘婉/專訪〕尹馨演藝事業受肯定,情路也相當輝煌,20歲就有人跟她求婚,歷任男友有富商也有立委之子,先前則跟文創產業男友交往,橫跨各領域。現在空窗2年的她,透露從不吃回頭草,「一定會有覺得錯過的,但錯過了就錯過了,不會沒有原因。」

尹馨坦言即使分手,也不排斥跟前男友做朋友,自曝某任前男友分手後,曾連續10年只要喝醉酒就打來,「我就這樣接了10年電話,每次打來就是聊聊近況,一年大概一兩次吧。」直到男方結婚後,2人才徹底斷了聯繫。問到有沒有受邀參加對方喜宴,她率直表示對方沒邀,她也不會參加,「沒有必要這樣吧,人家太太心裡多不舒服。」

尹馨在公視教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中,飾演控制狂母親,戲外39歲的她自曝感情空窗已經2年,現在對結婚生子抱持隨緣態度,家人也曾替她幸福著急,一度有了「催婚病」,聊沒幾句就問她為何不結婚,她都裝沒聽到,到最後忍不住回問:「所以你覺得結婚很好嗎?」成功堵住家人提問。尹馨即使跟前男友分手也不排斥做朋友。(記者陳逸寬攝)尹馨對結婚生子抱持隨緣態度。(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