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女神辣秀D奶 男人最熟泳池取景整個濕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電競女神「Rose Ma」馬俊怡最近推出寫真集《初次Rose Ma》,大秀34D、26、35好身材,除了火辣D奶,還有濕身、學生妹、秘書、魚乾女等超過15個造型,其中一場泳池濕身拍攝,場地更讓宅男覺得超眼熟,根本謎片拍攝地。

Rose Ma的寫真集到日本東京進行拍攝,走訪超過10個場景,接受港媒訪問時提到大秀34D辣乳,她表示不尷尬:「本來以為需要清場,但後來沒有,因為每天拍寫真前都會喝酒,讓自己更加投入狀態。」

她也在IG放上多張濕身照,不過拍攝場地實在太眼熟,讓粉絲留言「只要是男人都認識這個場景」、「水有無味精味」。她也賣關子說寫真還有幾個未公開造型及場景,希望粉絲到時看到會有驚喜,暫定印3500本,且不再加印。Rose Ma在寫真集辣秀D奶。(翻攝IG)Rose Ma在泳池濕身拍攝,被眼尖粉絲抓包疑似謎片場地。(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