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藝人」消失2年多 透露改當上班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薰愛近年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幾乎消失在台灣演藝圈,日前她難得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這2年多來定居在上海,而且已經轉行當平面設計師,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劉薰愛2010年坦承自己是男兒身,在18歲那年男友出錢贊助做變性手術,不過她因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仍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曾是伊林重點栽培女模的她,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未出現在螢光幕前,18日凌晨她PO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人在參加綜藝節目的畫面,並寫下:「很久沒這麼晚,滿睏的…。」

據《聯合報》報導,劉薰愛坦言,2年多前到中國拍戲時,因緣際會下得知女性友人的連鎖商店需要平面設計,她因此順勢轉換跑道,漸漸淡出演藝圈,改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現在生活十分單純,下了班就在家種花養魚,過得相當愜意。劉薰愛難得回台灣錄影。(翻攝自臉書)劉薰愛已定居在上海,目前是平面設計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