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磊哥淪乞丐 邋遢戲服嚇傻謝祖武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經典電視劇《麻辣鮮師》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由老班底謝祖武、杜詩梅再次演出「磊哥」及「小曼」,但沒想到兩人隔10年重返校園,竟要犧牲扮醜,有潔癖的謝祖武淪為邋遢乞丐,杜詩梅則是換上「憤怒鴿」吉祥物套裝,臉上還貼著海苔眉毛,看上去相當搞笑。

謝祖武片中扮成乞丐,他透露:「我第一次看到這套衣服時,還心想,這是誰的裝扮這麼酷,人果然不能想太多,結果是我自己!」謝祖武雖然克服了潔癖的心理障礙,但仍不諱言真的很熱,「這套衣服當寒流來時很溫暖,但氣溫一回升我就只能吹鬍子瞪眼,連笑都有困難。」

杜詩梅這次在片中從學生變成啦啦隊指導老師,同時身兼學校吉祥物「憤怒鴿」,必須長時間身穿「鴿子裝」,謝祖武更爆料:「其實小曼的眉毛是海苔貼上去的,而且還是我的主意,在導演同意之後,我就去說服小曼。」謝祖武笑說,原先要拍電影版的時候,就希望原固定班底可以有比以往更大的突破,不管是在造型或是表演上。該片8月30日在台上映。杜詩梅換上「憤怒鴿」吉祥物套裝,臉上還貼著海苔眉毛。(奧瑪優勢提供)
謝祖武在《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中扮成邋遢乞丐。(奧瑪優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